這種FU~

對~這一種感覺''我愛上了妳!!

{我喜歡妳~跟我交往好嘛?}

{對不起~我沒辦法答應你!}

{為甚麼~我哪裡不好?}

{妳沒有不好~只是.....}

我以前對妳做的~以前對....妳

我以前上你不開心的事..真的對不....起

原來~被拒絕的感覺這得痛!!

一個月多了

妳都沒跟我說話~感覺上妳已經不當我是你朋友了~!

{位~妳怎麼拉~!一臉悶悶的怎麼拉?}

{我問你~要是我有了男朋友你會在乎嘛?}

{我~原來你已經有男朋友了喔!那只能說<祝你們幸福了>~!}

{我沒有男朋友~你還記得上次妳跟我告白的時後嘛?}

{恩?怎麼突然說這個?}

{你可以再讓我考慮一次麼?}

{喔~}

{我....答應你~當你的女....朋友}

{真的嘛?}

這種喜悅這種FU

原來~是得到了幸福的感覺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venice747 的頭像
    lovenice747

    ─═°﹢Duke〃獨裔

    lovenice7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