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該怎麼做,對尼們才是最好的....


窩無法面對任何一個人....


也沒辦法去傷害一個人...


到底要怎麼做,才能讓你們開心...而不掉淚呢...?


我難過沒關西...


只要你們開心就好ㄌ....


能不能讓所有的傷痛,都讓我來承擔....?!


窩.........


對不起...


我不知道要怎麼做,........


你們難過....我會比你們更心痛...


你們開心我也會很開心....


所以....


讓所有的痛都交給我來承擔吧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venice747 的頭像
    lovenice747

    ─═°﹢Duke〃獨裔

    lovenice7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